|
好想喊.. |
|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 ![]() |
上學wif慧 . 安又遲起床了.幸好沒有遲到=3= C" 談天wif偉哥. 榮. 慧. CKW'' 做HW。/口\ E" 很快就過了- -' 小息" 傾model. MI ,, 別那麼生氣啦 ! M" 幫飽飽抄野 ,, 做HW" ISX2" 悶悶的 .. 常在發夢 -(00)- lunch" 大家樂wif Yu*慧*Yan" VA" 李sir說了一堂.. 竟不知我們派成績表-333- 派成績表. "112" 看到了很空虛 。 放學" 睇社足 .. 很寂寞/口\ 看到你跟別的那麼開心 ..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痛..很想哭-\;' 彤來了..真的很高興=] 我終於不再孤獨1個了 ,, 終於不再理會你的風流- 最後 ,, 安也來了 ^^ 昌哥的球技真好=]XDD 今天打了那麼多的感受 .. 難得\ _ / MSN wif Yu ,, 呂文安 ,,軒 .. 我的天空 , 變得很灰 T_T 很煩.. 不想理會任何事 ,, 任何人=[ 唉 .. 我到底該怎麼好 ? ? /口\ 不說了..來世再談 ~!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