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好想喊..

2007 年 5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上學wif慧 . 安又遲起床了.幸好沒有遲到=3=

C" 談天wif偉哥. 榮. 慧. CKW''

做HW。/口\

E" 很快就過了- -'

小息" 傾model. MI   ,, 別那麼生氣啦 !

M" 幫飽飽抄野  ,,  做HW"

ISX2" 悶悶的  .. 常在發夢 -(00)-

lunch" 大家樂wif Yu*慧*Yan"

VA" 李sir說了一堂.. 竟不知我們派成績表-333-

派成績表.   "112"   看到了很空虛 。

放學" 睇社足  ..  很寂寞/口\

看到你跟別的那麼開心 ..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痛..很想哭-\;'

彤來了..真的很高興=] 我終於不再孤獨1個了  ,, 終於不再理會你的風流-

最後  ,, 安也來了 ^^ 昌哥的球技真好=]XDD

今天打了那麼多的感受 .. 難得\ _ /

MSN wif Yu ,, 呂文安 ,,軒 ..

我的天空   , 變得很灰 T_T

很煩.. 不想理會任何事 ,, 任何人=[

唉  .. 我到底該怎麼好 ? ?  /口\

不說了..來世再談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