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我 封 閉 ,,.\ /.
今天整天SMS wif 賴* Yu* 鳳*-
是時候封日記了。
考試後再開吧..
我要努力溫書 ! ! .\ /.
什麼也不想再想了.. 唉 ''
再 見.後 會 有 期=]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383 | »
我的FDS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