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老師 ,, 生日快樂!=] |
|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 ![]() |
朱sir ,, HAPI B-DAY!=] 祝你越來越令仔,,越來越好人!XDD 集會" 快要中暑 .. 熱到嘔- -" PE" 不用上.. 研究Maths wif慧'計到癲了。 C"今堂算是專心了..因她們忙著畫圖* 沒有得玩 ,,乖乖地聽人短講吧! IHX2"玩wif鮑鮑 .. 總算可以過得快點..=3= lunch" 明將wif 安*Yu*慧。︴ M" 唱生日歌to朱sir ,, 本一切也很美好,,朱老師很開心的' 你們真的有點兒過份了吧..生日本應是開開心心嘛! 為何要這樣做呢?! 朱sir- 對 不 起..= =" 對你們改觀了.. 還有點兒反感 @@ E" ERS .. 謝鮑鮑的幫忙^^ 放學" 點書.. 謝彤*Yan*慧的幫忙=] 回家wif安*彤*慧*Yan*Yu\ _ / . 睡 ,, 玩電腦 ,, 看電視 - 每天也是如此~! MSN wif 偉哥,,天,,鳳' 李偉軒:: 別再重色輕友了 ! 我去跳樓 ,, 開心啦?! 天:: 一起努力吧! 精神上支持你 ! 試後一定要陪我整天MSN ,,這是你的承諾唷^^ 溏心真的很好看 .. 變了電視迷 @o@ 細契 ,, 你真的很賤格 , 很討厭 ! 想打你很久了- 鮑鮑死了 .. 不知為何 ,, 鮑鮑死我哭得最厲害-333- 歡仔很有骨氣 .. 真勇 ! 非常欣賞你呢!! 快要大結局 .. 努力追下去 !為何黃宗澤變奸了?! .\ /. 唉.. 我很想很想ADD你的 ,, 但又怕你會討厭我' 算了吧.. 若果有機會 ,,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 ,, 為你改變- 是真的! 可是 .. 這些事情已變得不可能。 [[ 什麼戀愛的感覺始終有它的限期。]] 我明白的. 不論如何 ,, 你在我心目中永遠也是對我最溫柔,,最錫我,,最好的男友=] 不說了 :: 晚安 Zzz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