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彤彤 ,, Hapi B-DaY!=] |
| 2007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五 | ![]() |
Men彤彤 ,, 生日勁快樂丫!!XD 希望你喜歡這份生日禮物啦=] 哈哈哈哈哈.. 祝你越來越men ,, 越來越可愛* 今早回校wif安*慧'' 無冷氣日..班友仔偷開冷氣.. 比人熜番- 還要扮唔記得..超好笑XDDD 熱得很..害得我沒心機上課..想睡Zzz C"派文具 ,, 謝鮑鮑*Chloe*安*的幫助=] 謝CKW幫我整VA.. E"Listening.. 悶死了/口\ M"Test ,, 1啲都唔識-333-呵呵呵.. ISX2" 牛眼 .. 很令人嘔心。 可是我頗想玩的XP 粒lens都幾令的" lunch" 許榴山wif 彤*慧*安*MI*Moko*Yu*Yan*C*Chloe*恩" 還有黎伯,,Gary,,Hugo,,Ken哥.有很多2D的人呢..哈哈哈 回校送禮物給Men彤彤--- 蘿蔔仔.. 喜歡嗎??@@ VAX2" 溫PE ,, 整大肥佬 -'' 很可愛呢>﹏< 放學" 溫PE筆試 .. 交白卷- - then去安的家.. 食雪糕..飽得很= = 玩到癩了..差不多8點才回家。 玩電腦 ,, 看電視 溏 心 大 結 局 了 .. 捨 不 得 呢 ! 每天也期待看這戲的 . 這戲還增添我們班的話題呢! 沒有劇看了.那我就悶很多了。 結局都不錯. Bosco真的很令仔丫.\ /. 不說了.明天可能去剪髮=) The End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 | 38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