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member forum login logout

失 敗 ,, /333\

2007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中文死了.. 再沒有希望/_\

這首歌的歌詞很好..

情永落
沒錯分手了  按你的需要
情人還未似我  彼此空間太少
又再分手了  我也得苦笑
談情如像遊戲  懂得的真太少

* 回望我為了初戀傷勢  比較深
明白眼淚會不斷地漫遊  傷多幾次心
不緊要  最怕  麻木了我的心
會傷感  我也感恩 (亦放心)
離開你以後彷似餘生無多
從此怎呼吸也都不甚清楚
仍存在世上  還能面對甚麼
憑十巴掌使我  記得痛楚
離開你以後使我獲益良多
付出了以後  永不必問因果
無緣沒故別離  其實為了甚麼?
全為了準許你  再愛一個 *

又碰到愛情  我有幾高興
談情原是神聖  不應將開眼睛

Repeat *

離開你以後彷似餘生無多
從此怎呼吸也都不甚清楚
仍存在世上  還能面對甚麼
憑十巴掌使我  懷念極清楚
如果這世上只配情侶一個
即使很想你  我的選擇很多
無緣沒故別離  其實為了甚麼?
全為了準許我  再愛一個
每次也失戀  其實學到甚麼  能否有幫助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 | 383 | »

暱稱: wI{n }*G `
性別: 女

朋友仔的遺言X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我的FDS子.."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