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h救命啦. 現在才發覺sd錯了給別的.-_- 唉算了是主的安排=) 昨晚真的傻了-v- 換成早上的不安 還好我是個很容易淡忘的人 還好有主. 還好有kinG=) 還好現在我不會常常想起 還好.心情還好. 但每一次都是這樣的-_-! 算了雖然很久的那一件事我還沒遺忘我還記得很清楚! 但至少當時的我未曾嘗試過今次的滋味 雖然我可以把它變得很淡很淡. 但始終是存在的 我想沒有認識過會較好 因為我是真的不能負荷再重的壓力! 我是何時變得這麼.眼淺=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