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喇抱歉喇抱歉喇. 好了.今天是有點叫人失望嘛./口\ 其實我只是想用自己少少的力量.. 讓妳的生命改變-3- 不過其實也是要學習習慣啦..-3- 因為這是必經的.. 只是真的讓人失望喇.. 那個氣氛還要很奇怪的.. 雖然以前我還是那個角色-3- 好佩服那些人喔._. 我也要很努力很努力的. 不要放棄>33` 0h..最近F.2的感覺又回來啦-3- 就是不想做功課. 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喇.口. 怎麼辦我也不想這樣的. 只是那時我真的很氣很氣.. 現在.唉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