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感謝=)
唉今天測驗終於完了
真的溫得好累喔但其實.
只是我遲開始吧=v=
但現在完了便好^^
唉今天跟Mi去唱k`=)
哈哈雖然我們聽的歌不太相同xd
但合唱+錄音真的很好玩呢~
好像錄了..十多首xddd
有機會的話放上fb吧~~
然後知道了.
不要這樣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我是真的會內疚的/口\
拜託.我不配的....
唉然後.妳終於明白我的感受了/口\
想有人明白很久很久了.
只是現在我的淡了=)
有1天妳會習慣的`真的會.
只是有時會感觸=)
會很d0wn喇/口\
唉最後1樣是最意想不到的=)
其實我感覺到很久喇但現在才證明我是對的xd
沒可能會不感可惜的....
我也覺得很可惜......../口\
如果現在證實還有感覺的.
不要等了`
怎麼辦現在很d0wn嘛/口\
就這樣說1說我已經.........
對不起說了很多遍了.
只是無補於事但真的對不起;
感到很抱歉是真的.
真的..不要這樣喇/口\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是重視的始終會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