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剛看到梓的bl0g發覺xD
我也要開始為我的bl0g改題目了-v-"
沒法子原因跟她1樣;要再找來看又沒題目實在很困難!
這幾天亦是不斷的派卷派卷派卷`
F.3有10科是很過分的吧-﹏-!
唉而且.我沒有比以前勤力啦- -"
要好好追上了.
但成績亦沒有想像中的差.
全因有bi0.感謝!
唉開始時真的把我嚇壞了0.0
平均分奇低;
還不是英文在壞事.....!!!!
唉老實說我與英文的確沒有什麼緣份;
每次無論花多少時間成績也是1樣;;差.
要惡補還是放棄?!
還在掙扎=)
還有一科叫作什麼物理.
這是什麼科目啦我明明有在溫習!
然後全都不懂- -!
很討厭好不好!
我是絕對不會選修這科的............
開始時以為是老師計錯分數的- -"
冰冰老公的名次還要比我低嘛xD
然後bi0是最後派的一科.
把我原來的平均分拉高了兩分多xD
bi0我愛你-3-"
*奉勸冰冰老公下次不要再自大了xD
唉但名次還是有點低嘛很不甘心.
是因為我已習慣了2A那種..悠閒-v-"
現在到了這1班;;面對很多很努力的同學們.
就是要再加倍努力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