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很久沒打bl0g了好像.
不知怎樣就是感覺總是很奇怪的.
然後幾天後統測要來臨但我進度依然很慢=)
就總有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感覺
是我太樂觀了吧/口\
只是F.3是真的很快很快喔.
F.1快;F.2更快;
F.3更更更更快.
不過是每一年發生的事都不斷遞增..
然後感覺上就..真的很快=)
唉但最近好像是太多事情發生了/口\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其實明明不是這樣的好不好......- -"
就是很多個玩笑都小事化大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嘴巴有點過份是吧=v=?
唉但教訓不斷發生也改變不了嘛拜託/口\
只是.或許要學會了=)
之後要好好溫習了不要分心.
測驗後順其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