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h. 近來是真的很煩好不好. 我也覺得自己很煩-_- 不斷變變變變變. 明明說過了不想變. 然後還是會. 還有今天的折磨-_-! 受夠了好不好/口\ 我說不是就不是啦真的很煩哩你們. 或許習慣了F.2的生活=) 不想改變了. 那個依靠.好像改變了=v= 是自己的感覺不同了. 還是遇到的不同了. 然後.善變又在找上門. 我是不想的但那1種已經完全不同了.... 讓我再次找到你.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