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以後發生這些事不要讓我知道好不好- -"
我是個女孩子我也會有感覺的!
儘管沒有多少個把我當作是個女的-_-
哇想不到就這樣幾回的不理會.
就放棄了這是愛嗎!?`
是的話你回家鄉吧- -!
但妳是真的遇人不淑了下次介紹好的給妳v3v`
感動的故事有很多只是.
沒有經歷過有再多的感動也是廢話-3-
就好好珍惜吧!
最後贈一首好歌給你!
十面埋伏
聞說你 時常在下午 來這裡寄信件
逢禮拜 留連藝術展 還是未間斷
何以我 來回巡邏遍 仍然和你擦肩
還仍然 在各自宇宙 錯過了春天
*只差一點點 即可以 再會面
可惜 偏偏 剛剛 擦過
十面埋伏過 孤單感更赤裸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彷彿 應該 一早 見過
但直行直過 只差一個眼波 將彼此錯過
(但直行直過 只等一個眼波)*
遲兩秒 搭上地下鐵 能與你碰上麼
如提前 十步入電梯 誰又被錯過
和某某 從來未預約 為何能見更多
全城來撞你 但最後 處處有險阻
REPEAT*
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
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
總差一點點 先可以 再會面
悔不當初 輕輕放過
現在懲罰我 分手分錯了麼
分開一千天 天天盼 再會面
只怕是你 先找到我
但直行直過 天都幫你去躲 躲開不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