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隨手寫我♥`○。°×
唉-3-"
waikwan30
暱稱: Jani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0-08
2010-09-20
2010-09-10
2010-09-07
2010-09-02
文章分類
全部 (2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8
留言總數: 1166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04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呵呵*F.2`=]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很多人都打了對於F.2生活的感覺*v*`
那我也說說吧~~
其實老實說F.2真的像1個過渡期`
是中學生活中的過渡期
好像發生了幾件事
然後;;完了
雖然我是認識了不少fd子~~[女的]
但男的我是1點點也..不熟
講實在的我是比較懷念1A`
但人還是要向前看的吧~
希望..F.3的分班會分得比較好`
然後;;班主任也不要是閃閃...就感謝喇~~
現在打1打我對2A同學的感覺吧` =]]
----------------------------------------------------------------------------------------
1;;陳曉霖-)
忘了她的英文名字喇 -________-"
但其實開學的時候我覺得她是沒什麼的喇`
只是她沒上學後別人就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她的東西`
就..也沒什麼喇;;不太熟=]]
祝..好運吧~

2;;Pamela-)
超好人的`=]]
其實不是很熟但也覺得她很好呀-v-"
還有很斯文哩-33-`
跟她1班也不錯-v-"

3;;Jasmine-)
認識了4年的大朋友=]
其實這一年才算了解她多一點點`
就是..很會幫人xdd
不計較還有..很喜歡做吃的`
妳每年也要做一個蛋糕給我呀xdd

4;;WinG-)
就是一個..很靜;;少說話多做事的人
很努力讀書成績也不錯*v*
本來也不是太熟;;
但後來發生了那一件事就有一點點..
想要了解她的想法
還是那一句;;要努力噢-33-"

5;;Jenny-)
其實我覺得妳也很好呀~~
跟我還滿好聊的xd
可是每一次約妳出街也會被放鴿子T^T
不要這樣對我嘛T^T
如果可以的話F.3也想跟妳一班多了解一下-v-"

6;;Vicki-)
一個很好笑的人xdd
那次跟妳去看B&B`說了很多我不知道的..
真是想不到喇/口
就希望妳跟鬼`的友誼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呀..
因為妳們的組合真的很好xdd

7;;Ada-)
一個非常斯文的人`!!
還有人很好..!!
對朋友很好呀;;
跟男的也很fd-v-"
萬人迷吧xdd` [還有..妳真的很高好不好/口\]

8;;Lala-)
我經常跟妳吵吧xdd
常常也是我嬴喔-v-" [呵呵~~]
但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玩的人~~
還記得Lala這個名字是我幫妳重改的嘛xd?!
然後就大家都這樣叫` [我的影響力真大xdd`]
如果F.3跟妳同班也很不錯呀~~

9;;KinG-)
一個非常重視朋友的人-v-"
跟妳坐了幾個月就熟了很多喔~~
很會守秘密-33-`
不知何時跟妳sd sms成了習慣xd
但那段日子也感謝妳噢~~
妳是"那一班"最正常的一個-v-"

10;;Garbe-)
我沒叫你"肥婆"很給你面子吧xd"
其實妳真的很好笑..!!
跟妳在一起不可能沒話題
因為妳整個人也很好笑xdddd
真的..如果下一年跟妳一班也很好-33-`

11;;Mi-)
[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燃燒了整個沙漠~~~]
哈哈xd`這一年真的很感謝有妳的存在-v-"
雖然..我們之間有的時候會出現問題..
但我們還是努力的解決-33-`
真的..這一年有妳的陪伴我才不會感到寂寞
謝謝妳喇>333333`
[先打著這些~再多的妳往後會收到肉麻的東西喇xdd`]
{外加1句;;妳的笑聲很好笑xddd`}

12;;冰-)
唉呀不知道為什麼跟妳好像熟不來`
妳真的很靜嘛...-_____-"
還有成績也很好呀
但我還未跟妳出過街就有點遺憾..T^T
希望下一年有機會喇~~

13;;Felicia-)
第2年跟妳一班囉~~
其實抱歉喇我對妳的確有1點點冷淡`
但我不是不喜歡妳呀..!! [不要誤會...]
只是如果我們之間的話題可以多1點點就好喇~
F.3也要像現在一樣努力讀書呀-33-`
一定支持妳-v-"

14;;Sarah-)
其實跟妳也不是很熟..
只是對妳的感覺也挺好的`
就是很喜歡吃糖果-33-`
還有眼睛很大xdd
樣子滿漂亮的-v-"

15;;heiching-)
本來不太熟`
後來坐在妳前面才跟妳熟一點點
就覺得妳也挺好人的*v*
還有跟梓在一起有時候很好笑xdd

16;;鬼-)
就..整個人也很瘋狂-v-"
那時候常常跟妳搶元暢很好笑喇xdd
雖然瘋狂但人也挺好的-v-"
但是如果不喜歡一個人就會很明顯...=v="
也希望妳跟Vicki這個組合可以永遠在一起喇xdd

17;;我喇~
就一個很好的一個人呀xdd

18;;梓-)
一個胡亂相信別人的傢伙xd
但其實人也很好的-v-"
好喇現在就勉為其難的讚妳一句
妳樣子也挺好看的xdd  [等了這句很久吧-v-"]
祝妳..跟他也能長久喇-v-

19;;Jamie-)
活動的策劃人xd
每次也是妳約人的-v-"
跟Garbe一起時很好笑xdd`
再說一次蕭敬騰是我的啦!!
不要再跟我搶喇. /.

唉呀打完女的很支力喇..
又要努力男的 口/


20;;Sean-)
就..開始時覺得很好笑的一個人xd
後來聽到很多..-______-"
其實也算了吧~
只是不敢太接近..= =

21;;花c奶-)
超好笑的一個人xdd
跟佬一起時真的很好笑`
F.3如果可以一班的話也很好-v-"

22;;陳某-)
不知道該怎樣叫你-0-
開學時對你完全無好感可言-______-"
之後都還可以..[某人不要誤會]
總之希望你今次是認真的啦v______v

23;;揚揚-)
唉呀不知該說什麼..-______-"
就...做壞事不要經常被別人揭穿吧- -"  [認真的說]
但常識真是厲害得恐怖@.@

24;;Andy-)
好像..人也挺好吧~
其實不熟但有時候很好笑xdd

25;;Charlie-)
有時候突然很好笑-v-"
然後好像是健談的...
也不是很熟.....

26;;鄭某-)
足球超強`
開始時真的很令人討厭-______-!!
但後來人也不錯的-v-"
然後那件事到現在也很抱歉- -"
其實你明明不是那麼令人討厭又為何在裝呢= =?!

27;;Andrew-)
....不太熟`
但Mi好像很喜歡你的gag-v-"

28;;Eugene-)
就...扭扭計骰好厲害~~~
很神-v-"
還有..上課很喜歡站起來-v-"

29;;Paul-)
感謝你幫我做的網頁xdd
然後..還有很乖很專心上課
明明分數跟我差不多但名次差很遠xdd

30;;鍾某-)
.......................................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這年我會跟你扯上任何關係
完 全 非 常 十 分 無 奈 !
令我最無奈的是..你不會以為是真的吧?!

31;;何梓-)
[嬲左!!] ----->1天不知說了多少遍
然後永遠結果也是和好的xd
嗯..其實也挺健談的~~
但很容易鬧脾氣- -"
雖然很明顯是故意的`
但人也不錯丫~

32;;T0ny-)
人不錯但很害怕老師xd
不稱職的prefect`
頭髮超帥xd  [局限於頭髮`]

33;;林榮-)
沒什麼感覺
只是你無緣無故叫人說東西給你聽
有點奇怪啦- -"

34;;kAi 安-)
班上最煩也最純的人v_______v
但有你也有了很多笑點xd
還有好像不會計較很多-v-"

35;;虧佬-)
跟Mi超配的一對xdd
比起F.1好多了-v-"
有風度了很多...
希望你跟Mi會白頭到老~~~ [呵呵`]

36;;澍-)
開學時跟你坐時說的話該沒超過10句
到現在也該沒有10句吧...
真的很不熟= =

37;;SLW-)
拜託你真的很恐怖好不好v_____v
第1次看到這樣的人- -"
1點風度也沒有...-__-


38;;晉生-)
IS好像很厲害的..
還有人也很好`

39;;文du-)
很笨的一個人xdd
名字也被人改得很好笑-v-"
但其實放下眼鏡很像漫畫的男主角`
人還不錯吧...

40;;Sunny-)
IS好像很強的`
插班進來成績也蠻厲害~
但跟你不太熟嘛..= =
-------------------------------------------------------------------------

嘩嘩嘩~~終於完了~~~
唉呀打了我幾個小時`
總算大功告成`=]]
就這樣..F.2正式完囉~~
好像一整年也在浪費時間`
但一定沒錯的是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很好的fd子=))
這一年謝謝你們的照顧-33-`!!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F.3不同班別而變不熟了~
要多一點約我食飯喔~~~xdd
F.2;;結束了>33`

{快留cM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