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晚不是很多東西要發洩的嘛!?
現在;沒了那個心情
其實要跟別人分享的
也只是那一刻而已
過了後便把那種衝動
一掃而空
其實可能我最在意的不是這個
只是;我想
我想我真的要學會放下
我想我正在努力放下
理智地想
我想我是不能放下的
只是一年了
還有多少個一年讓我這樣.浪費
然後我又發覺;;原來很對不起
然後;可能你的心情不會比我好
昨晚;;又把一本書清掉了
其實不是特別好看
只是深雪的跟鄭梓靈的..風格明顯不同
但感覺卻沒差多少
就是不是很好看但不是不好看
會令人想多一點點但不會想得很多
而昨晚;就是令我想了一點點的夜晚
呵呵但現在我的理智回來了~
然後依舊;;
把昨晚的感覺一掃而空吧~
只是我不會忘記
我曾經有這樣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