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神奇的`
只有我們的航空公司沒取消往台北的航班`
是神的安排嗎?!`
上了飛機`其實那是我第1次乘飛機` =)
感覺..不太好喇= =`
因為有一點點離心- -"
老實說我是很害怕離心力的`
而且我腦子裡都在想呀..
打颱風會不會墜機呢?
又怕遇到氣流會上下搖擺`
然後想著想著就...有點害怕喇= =
還好我還是沒事^^
真感謝`
下車後又要乘一個小時車去酒店,,
放下行李便要去吃晚飯了`
其實本來不用那麼早的只是晚一點颱風便會來到喇"
任吃火鍋跟烤肉^^
真好*v*
我想這一次回去我一定有胖到的xdd`
好喇今天又要開始旅程^^
今天早上天氣異常的好`
神真好~~`=)
只是可能一會又變不好喇
待會要好好練習練習一下我的普通話囉~~
希望這次的旅程不會迷路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