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明天要去台灣喇-33-" 有一點不幸的是..台灣明天剛剛開始打颱風- -" 那我能去哪玩呢..?!` 但我想還是會有主的安排吧@v@` 會去4天;;10號回來` 大家記著不要太想念我喇..xdd` 希望;;這次會好開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