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隨手寫我♥`○。°×
唉-3-"
waikwan30
暱稱: Janic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0-08
2010-09-20
2010-09-10
2010-09-07
2010-09-02
文章分類
全部 (23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8
留言總數: 1166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104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台北之旅~ 分類: 未分類

 超高的雪糕*v*`
  河馬` 動物~ 大象`

我`
 這個鼠在做運動^^ 很可怕的東西`好像很有名的柯仔煎`

 
好美~~

 
好像雪的雲..

 
手信~

 
飛機餐`

 
在飛機上看到的雲..超級美~~

 

企鵝們~好美-v-"

 
 
我跟表姊`

 
麻辣拉麵`

 
表弟妹在玩水- -"


大合照`

 
棉花糖-v-

 
糖~



呼呼呼~終於回到HK喇^^
大家很想念我對吧xd?
現在第1樣想說的是.
台灣男生的質素真的比香港好很多好不好- -"
呵xd`因為這一次我真的挺激動的` {為了這個問題}
真是的胡亂叫一個去選香港先生也會拿第一名好不好= =
好喇現在打一下我這幾天的行程吧^^

第二天 {8/8}
早上在酒店食早餐後`
天氣還不錯..不大風只是有一點雨`
我跟姊;表姊;表妹;表弟{5人}去最大的城品書局走走-v-"
還真的很大嘛拜託- -"
走來走去也走不完.............
花多眼亂根本就沒心機看`
而且那些書都是很學術性的`
但我還未有怎麼看;;表弟就說很不舒服`
然後才發覺他好像發燒了...
於是他媽媽來接他走..
但是!
捷運真的很慢好不好- -"
明明不是很遠的也乘了一個小時..
害我跟姊她們輪流陪表弟在沒有冷氣沒有東西可做的情況下;站了一個小時= =
{因為有冷氣表弟說他會很冷..}
但之後就沒心機看書啦..加上很餓
去食東西-33-"
我叫了一個麻辣拉麵;;
真的很辣喇-3-
然後去西門町逛街..
西門町很像旺角的`
很多東西買^^
但是那些街道害我絆倒十次以上喇- -"
會無緣下陷又無緣有一級樓梯..{好可怕喇!}
然後我買了一個袋子和一堆手信^^
買了給Mi`那樣東西算是回禮吧xd
然後買了愛夫便當給KinG xd`
也買了給梓跟Jasmine^^
還有小組跟大姊`
超開心的我買了一些蕭敬騰的照片喇xd` {呵~}
然後回酒店;;那間酒店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喇拜託- -"
進去一大堆人說"你好"然後幫你按升降機;說"請進;慢慢走"
.........最大的問題是!
那些全部都是年青人..好像挺帥的喇@v@
{其實是髮型..台灣少男的髮型超帥的!}
哈哈xd我跟表姊還計劃最後一天要跟他們拍照留念~~
但當然沒有啦^^
不是因為我們不敢而是....
最後一天他們都不在櫃檯喇..{換了人..}
{失望T^T`}
其實我認我是有點花痴喇但偶爾瘋一下也很不錯^^
然後晚上去了吃麵和熱狗`
還不錯吧@.@
晚上1時多睡`
{打了那麼多還是第二天-v-"}

第三天 {9/8}
以為天氣會好的但還是下雨/口\
去了動物園`跟一大埋親戚..好像有16個-口-"
一大堆人走的結果是.
很 慢 !
看了一點動物,,
但比我想像的差很多喇.....
我以為是像看電視的樣子,,
坐車看獅子呀..可以很清楚的那樣的`
但一點也沒有這些喇只是看展覽館
還有看了河馬跟斑馬那些..
很無聊喇/口\
然後跟姊;表妹;表姊去影大頭照-v-"
還不錯喇*v*
其實沒想過會跟親戚影的`
晚上去了士林逛夜市"
很大很多東西食喇~~~~~~~~~~
看到真好~但每一店也是食那些東西{都一樣的喇- -"}
然後去裡面一點;那裡有遊戲機..^^
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在打鼓"
{打鼓時更帥xd!!}
嘻` =)
我跟姊她們玩籃球機喇~~
很便宜嘛還很好玩xd
然後又逛了一下下就走喇~
回去已經十一點我們4人才開始洗澡`
酒店的電視真好呀~
有一百多個台.........@.@
看了很久也捨不得關-v-"
兩點多才睡"

第四天 {10/8}
今天要走喇/口\
但是乘4:40pm的飛機..
所以還好有早上的時間`
但昨晚很累喇所以親戚們去故宮博物院我們4人沒去`
我們去了書局街-33-"
但因為要乘車又要找路沒了很多時間`
看了一會就要走喇/口\
乘飛機前吃了日本餐-3-"
但是回酒店拿行李的時候那些人喇..
說不見了一個行李箱-口-!
然後找到了時間已經沒多了..
所以要很趕的去機場= =`
還是趕得到喇-v-" {感謝`}
只是如果不出那個錯的話;;
我覺得那間酒店真的很好的!
{姐姐她們都寫了那些什麼意見書xd}
接著就乘飛機走喇^^
飛機餐也不是難吃呀~雖然不好吃`
回到ST食東西洗澡睡覺~
{遲一點p0st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