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跟韻如談了好一會的電話. 明明很開心的卻又讓我知道了另一個事實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把他帶回來的 只是可能會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阻隔著.. 算了願主祝福他吧=]` 然後約了她後來吃飯和傳福音-3-" 太好了有人陪我我便不會害怕-v-" 各位以後若被我倆煩著的話. 請不要害怕要把話聽完才走丫.. 然後還是..要堅持啦=] 電話..=] 昨晚也跟KinG和梓談了好久` 唉好像在分析我班走勢一樣xd 但還好的是..面對著閃閃還有她們=] 要不是我真的會崩潰. 不打了要做功課.. 今天.是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