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老實說F.1的FD子所剩無幾.. 其實是感覺怪怪的因為以前都會很開心地玩但現在.... 看見都會有點尷尬= =` 有時我會想是自己不主動的問題嗎但想不通 也許我們的緣分是到此為止 但今天很開心的是. 沒有聯絡了一年的朋友竟然毫不懷疑地說了很多;; 是我自己也想不到的.. 他依然很信任我xd 所以我是不會讓他失望的-v-" 唉..分班分得不好也罷 希望班主任會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