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呀想;想呀想; 唉很想上學又不想上學/3\ 如果上學可以十時才起床便好了-v- 不;早上要看電視:p 下午上學吧好嗎/3\ 然後剩下的功課也沒有完成的動力; 其實明明可以很快做完的/3\ 不過最近的生活焦點也很不錯-v- 比起從前的自己自以為很成熟; 自以為很捧;自以為是; 其實還不是一個平凡人? 愈屬靈就愈面對不了從前的自己.. 面對過去;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過無論如何;我要得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