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家人飲荼~然後返信望愛哉培第4課,哉培完後,打比sing,原來紅雨,不用返band,於是上了sing家,sing 和 肥龔教
我打麻雀-.-感覺很悶......晚上和ki,sing到市中心味千~巧遇洛@@便一起很飯,回家後,發覺功課多得很-.-....怎辨!!!??
終於來到星期五,一早回校靈修,但遲到了.......接着的中文堂,如常在搞笑的氣氛度過~上午的課堂沒什麽特別,lunch放了
sing 飛機...lunch後到週會....聽了1小時挍長演講,之後回課室做班務~放學後,又放多次sing飛機.....沒有返團契...
回家後,便睡着了~7:00sing想一齊食飯...但我媽媽己煮飯了....又放多次sing飛機-.-真的對不起.......希望下次不要這
樣吧......
接過sing的電話後,我在床上想了想.....(一陣再打)
又一天過去了.....離會考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平凡的一天~不知打乜好,放學後在家做電腦project~
maths unit1 好易,但A maths 卻深得很.....中文的陳sir 常說笑,開始對他改觀~放學bio test又唔識-.-之後到了啓豐
買壽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