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在課室點完名後,到音樂室準備嘉年華的表演,採排時 , 我被HoMan騙了......他說入場湊雷神" ,我又把這消息傳給洛 ,結
果全隊都錯了- -~幸好是採排~正式時沒有錯。
10:30便離開學挍了~HoMan 提議去市中心吃lunch , 他請搭的士~我,HoMan和sing 就去了美食廣場吃lunch , 我叫的那個
飯不太好吃=.=......
回挍繼續練+採排 ,5:45才放食晚飯...6:20要回來,結果遲到了...趕去換制服~音樂晚會不知什麽原因延遲了,温文雅不知去了
那,沒有來 , 我們在門口等了約15分鍾才開始~步操後換挍服準備坐湊star war~我一穿起泠杉,鼻水突然留過不停,十分幸苦,最後
湊star war,缺少了綱片琴,有點美中不足呢!表演完結了~今天非常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