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便起牀了...8:10己到達何福堂站,8:28分就完成整個換証手續了,照相時的樣子還味睡醒-.-完成後到市中心明星
飲早荼,飲完後到打算到正豐購書,但書還味到...又到吉之島行了一會,因為約了呀傑1:00在信望愛哉培,所以約12:30便乘車返教會
到達後便展開一小時的哉培,呀傑先介紹自己,他是一位教師,他也解繹了不少信仰問題。
哉培後,2:00pm打比南,今天嘗試返南的教會,聽完各人對3年後的目標,全是入讀大學。現在首要目標是面對會考!
↓↓↓↓上星期日乘船到中環拍的照片,很久沒有乘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