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得太夜,今早調了鬧鐘也睡到9:50=_=!!!印完物料,趕回去,在途中,見到一位女士拿着聖經,我看着她時,她對我笑,一轉燈還跑得快過我=.="我想她也是趕去崇拜吧!~回到教會,10:20=_=!!今天熄燈聽道,充滿氣氛!!福音班背經文不斷背錯-.-!吃過lunch 去選禮物今晚抽獎,先到惠康,又不想買食物,於是飛奔到三聖,途中見到肥布@o@"去到屈臣,買左條winne the pool 毛巾,同hello kitty 餅~!回教會讀書會+採排,我做音響@o@"再倍sing 去拿吉他+買野飲,中途傾了很多東西,sing果然有point@@"晚會,話劇都算順利~大食會後抽獎~!我抽到全場最細的一份禮物=.=v 司儀立即說句:物輕情義重" 8:00回家了,回家途中,拆禮物,原來是匙扣......
選禮物途中拍下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