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因睡着了+重看千與千尋才沒回言呢~抱歉。總覺得重看跟之前比較又會明白了更多的東西。
昨天過得還好,說上有點閒的感覺害我覺得被罰留堂也沒所謂,幸好只是半小時自由看書(不過早上我本來是想拿中文FILE去上學的)
但因為早上實在要趕車,又差點點就遲到(看到司機的手錶時我真的想極速回校,嚇死我了)
OLE堂還過得不錯,MISS姚教戲劇幾好玩的,其實我較想聽戲劇多點,可是契約規則有點可怕~
今天也在書本世界內(一看書就會發呆),電腦課多的時間用來玩Gem Blitz(我們也玩上癮了
P.E.課做50下SIT-UP,幸好我的體能還好的~之後看到C班在練習表演的那SHOW(真無聊
接着通識又改為聽抗毒之類的講座,還好能省點精神~+數學課自學數比較好。
最近當值位置掉動後真好,守1樓真的非常方便和輕鬆,而且LEADER亦比之前的好聊得多!
------------明天也全日不用當值萬歲,因為是家長日所以有點擔心嘛...
還畫了阿爾XD(真的用了木顏色筆練習)P.S.那其實是我的PS2手掣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