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日記
任何事情我也會想辦法解決,唯獨懶惰的生活改不了

畫畫甚麼的我才不會放棄。
walatol
暱稱: 阿欣(castar)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久違記事
2010-08-14
2010-08-11
2010-08-10
2010-08-05
家教-
http://blog.qooza.hk/walatolj 愛日莉的插畫世界 粉記 反地心蘋果 NO GAME NO LIFE 小左 的圖文日誌 真的可怕: 【CWT*HK-香港場】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網站連結
Alre's blog
謎之章魚屋
comic world=cw
Ne-Yo Official Site
Rainbow Gala
So you think you can...
天航
台灣論壇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Forum
帝 国 少 年
既視感
風雅家的薯仔發源地
香港 Cosplayer 交流區...
梁望峰 不能說的情話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2010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平常149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放學因睡着了+重看千與千尋才沒回言呢~抱歉。總覺得重看跟之前比較又會明白了更多的東西。

昨天過得還好,說上有點閒的感覺害我覺得被罰留堂也沒所謂,幸好只是半小時自由看書(不過早上我本來是想拿中文FILE去上學的)

但因為早上實在要趕車,又差點點就遲到(看到司機的手錶時我真的想極速回校,嚇死我了)

OLE堂還過得不錯,MISS姚教戲劇幾好玩的,其實我較想聽戲劇多點,可是契約規則有點可怕~

今天也在書本世界內(一看書就會發呆),電腦課多的時間用來玩Gem Blitz(我們也玩上癮了

P.E.課做50下SIT-UP,幸好我的體能還好的~之後看到C班在練習表演的那SHOW(真無聊

接着通識又改為聽抗毒之類的講座,還好能省點精神~+數學課自學數比較好。

最近當值位置掉動後真好,守1樓真的非常方便和輕鬆,而且LEADER亦比之前的好聊得多!

------------明天也全日不用當值萬歲,因為是家長日所以有點擔心嘛...

還畫了阿爾XD(真的用了木顏色筆練習)P.S.那其實是我的PS2手掣XDD






訪客留言 (返回 walatol 的日誌)


margolee 於 2010-02-27 11:21 PM 發表:
司機手錶都睇到?!(勁
手錶很有POW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ennyhouou 於 2010-02-27 09:30 PM 發表:
阿爾是萌點~~~~~~(心
小時候看動畫是不用腦袋想的~囧
現在長大也明白它在說什麼了~0w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rlang 於 2010-02-27 08:22 PM 發表:
喔!!
阿爾呢!
好萌啊!!!!
真想吻他一下!!(自重!!)
RE:RG我一定會找機會去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28 於 2010-02-27 05:27 PM 發表:
圖美~~~
RE:對啊,萌太多種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hy_minipiG 於 2010-02-27 02:22 PM 發表:
我拎左成績表啦;你是第1嗎?
我都系吾買"夾"啦~我媽話大陸果D會亂咁"訂"D箱!((你明嗎- -''
做50下都算OK啦;因為分開做MA~
張畫OK WO`如果佢件T有得買就好XD
re;
FIGURE呢D又好難講既- -`
五千以下(數目都好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ana123123 於 2010-02-27 07:42 AM 發表:
冇錯FIGURE就係要揸乾人地D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BOY1123 於 2010-02-26 10:17 PM 發表:
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你一樣

我是現在看回很久以前的動畫,也是比從前來得明白(以前是不明的=v=)

小時候感覺那套好看就好,不會想那麼多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