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被迫去跟親友飲早茶了,明明還可以睡下去,難得也有發夢
可是吃完點心之後,我被啫喱吸引過去了,是因為啫喱的那小傘,不知大家以前去茶樓有否見過這種插着小傘的啫喱XD
然後下午去了看魔法師的門徒,這類的電影令我很感興趣,好看的是魔法吧~但結局有點普通
假若有一幕我沒記錯的話,它跟迪士尼米奇/唐老鴨(?)用魔法清潔屋裡的情況是幾乎一樣的
晚上下大雨,在餐廳內那大玻璃見到幾次閃電~很大的電柱(?)還是第一次這麼近
看完電影一直在頭痛,是睡眠不足~想起來暑期作業功課那些還沒做完...
怎麼這個暑假過得很快?
最近很留意電玩情況,也找到初音2nd(可是也有風險,o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