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日記
任何事情我也會想辦法解決,唯獨懶惰的生活改不了

畫畫甚麼的我才不會放棄。
walatol
暱稱: 阿欣(castar)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久違記事
2010-08-14
2010-08-11
2010-08-10
2010-08-05
家教-
http://blog.qooza.hk/walatolj 愛日莉的插畫世界 粉記 反地心蘋果 NO GAME NO LIFE 小左 的圖文日誌 真的可怕: 【CWT*HK-香港場】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網站連結
Alre's blog
謎之章魚屋
comic world=cw
Ne-Yo Official Site
Rainbow Gala
So you think you can...
天航
台灣論壇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Forum
帝 国 少 年
既視感
風雅家的薯仔發源地
香港 Cosplayer 交流區...
梁望峰 不能說的情話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2010 年 8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8-14 分類: 未分類

前天開始也是艱辛一天,早上便出去幫手,最神奇是教小孩的點名前,居然有個家長跟我媽聊天!!!

-那個年輕的阿姨原來是我媽10-20年前的舊朋友兼同事!!!!(她突然認出我媽了

而昨天是慢長一天,在這星期我簡直看清現在小孩的本性,第二是班極度討厭的死小孩,快氣死我

接着的班還不錯,但有個男孩我很在意,他的眼晴的顏色很美,是淡淡的灰藍色,他說是隔代遺傳,總之我看多少次也不厭XD

(我調了出來,但當然絕對沒真實那麼美

之後第一次教到7點,有班小孩要紙黏土上色,他們上的色令我忍不住不停笑,加上我一邊幫他們上色,另一邊那公仔的眼不停地抖快甩掉,我更笑

也有些公仔和顏色是我幫學生做和上,還有教粉彩

今天,我輕鬆很多,因為那班學生很乖又會自己做,他們都叫我姐姐的那班XDD然後和他們聊了很多東西,後來他們真的問我的歲數...

最後我終於引到一位不愛說話又很串的男孩笑了.感覺真好0W0~最後一班也輕鬆,所以之後我也在用粉彩畫畫-=-練習練習!(是在改一張水彩畫

晚上去信和拎山治,然後再回去看3D舞出真我2,會跳舞的人真厲害,不過這套沒1那麼好看..

昨天應該畫好了背景,現在也想調整一下畫人的風格

近日在表姐家玩wii和戰國basara3,戰國basara3我真的受不了較立體的這個版本,還有三成!!!我受不了你變成這樣,明明是超級温柔)

總然之沒1、2那麼好玩,新增的雜賀也受不了,你才不是女人啊QWQ

明天還要上啊...好累






訪客留言 (返回 walatol 的日誌)


gb123 於 2012-02-05 01:4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m5984 於 2011-08-27 06:25 PM 發表:
不好意思,宣傳一下。
本壇是一個新開的論壇。
以動漫和JPOP為主,
希望大家能加入我們:)
其實註個冊己經幫大忙嚕。
http://0010101.marlito.co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vayam912 於 2011-02-20 10:1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isze21 於 2010-08-30 06:40 PM 發表:
咦!?好耐沒來!?
彼此都久違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AZETTEKAW 於 2010-08-25 01:2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tying0820 於 2010-08-18 12:24 PM 發表:
無雙既三成同BASARA既三成相差太遠。
之前買左本無雙同BASARA混合同人本,BASARA既三成被作者惡搞成八神三成。(八神係什麼拳皇遊戲既一個角色。)囧
玩Wii,有玩戰國無雙3嗎?入面三成既造型完全同2代都幾大分別啊,比較喜歡三成2代既造型。
雜賀係女人呢個設定實在太令人失望......而且慶次仲好想追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ana123123 於 2010-08-17 05:36 AM 發表:
cw網聚去5去?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0aLA 於 2010-08-14 08:51 PM 發表:
好充實的暑假啊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mberpo 於 2010-08-14 05:13 PM 發表:
努力吧(拍
我可是能一天對著電腦12小時呢...(>∀<)
生命的確是很奇妙的啊~~☆

現在的父母太寵孩子了嘛~

不滿嗎?可是卻也很愉快吧~/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BOY1123 於 2010-08-14 01:08 PM 發表:
你這個大姐姐真的幹得不錯喔=w=+

輕鬆熊很可愛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