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始也是艱辛一天,早上便出去幫手,最神奇是教小孩的點名前,居然有個家長跟我媽聊天!!!
-那個年輕的阿姨原來是我媽10-20年前的舊朋友兼同事!!!!(她突然認出我媽了
而昨天是慢長一天,在這星期我簡直看清現在小孩的本性,第二是班極度討厭的死小孩,快氣死我
接着的班還不錯,但有個男孩我很在意,他的眼晴的顏色很美,是淡淡的灰藍色,他說是隔代遺傳,總之我看多少次也不厭XD
(我調了出來,但當然絕對沒真實那麼美

之後第一次教到7點,有班小孩要紙黏土上色,他們上的色令我忍不住不停笑,加上我一邊幫他們上色,另一邊那公仔的眼不停地抖快甩掉,我更笑

也有些公仔和顏色是我幫學生做和上,還有教粉彩
  
今天,我輕鬆很多,因為那班學生很乖又會自己做,他們都叫我姐姐的那班XDD然後和他們聊了很多東西,後來他們真的問我的歲數...
最後我終於引到一位不愛說話又很串的男孩笑了.感覺真好0W0~最後一班也輕鬆,所以之後我也在用粉彩畫畫-=-練習練習!(是在改一張水彩畫

晚上去信和拎山治,然後再回去看3D舞出真我2,會跳舞的人真厲害,不過這套沒1那麼好看..

昨天應該畫好了背景,現在也想調整一下畫人的風格
近日在表姐家玩wii和戰國basara3,戰國basara3我真的受不了較立體的這個版本,還有三成!!!我受不了你變成這樣,明明是超級温柔)
總然之沒1、2那麼好玩,新增的雜賀也受不了,你才不是女人啊QWQ
明天還要上啊...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