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水了,最近少用電腦的關係,現在也變成會常待在客廳中
明天大天跟大後天再大明天更沒有空暇時間,得要管着幾班小孩子/~\真想找人來幫幫手XD
而在昨天早上到今天早上,繪魂已經開至極限,電魂的時候就最愛畫背景(爆)畫得多的時侯,再看現實的東西也管着是甚麼顏色~
 
現在在海灘的情景。
上次看到外國製作動畫的花蕠,就是感覺很新鮮。
還有就是我發現自己真是愛上了做紙黏土手工,原來了解了它的結構和做法就會簡單很,不過現在的小孩一點也不愛玩紙黏土
而且上一班教那個小孩做紙黏土,他給我完全不做~那好,之後我做了一隻螞蟻先生給他,他居然說是自己做,太過分了!!!
總之螞蟻先生的版權就是我的!!!
看過我不論是學業、興趣和繪畫也要努力~可是還沒完成暑期功課,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