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日記
任何事情我也會想辦法解決,唯獨懶惰的生活改不了

畫畫甚麼的我才不會放棄。
walatol
暱稱: 阿欣(castar)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久違記事
2010-08-14
2010-08-11
2010-08-10
2010-08-05
家教-
http://blog.qooza.hk/walatolj 愛日莉的插畫世界 粉記 反地心蘋果 NO GAME NO LIFE 小左 的圖文日誌 真的可怕: 【CWT*HK-香港場】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網站連結
Alre's blog
謎之章魚屋
comic world=cw
Ne-Yo Official Site
Rainbow Gala
So you think you can...
天航
台灣論壇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Forum
帝 国 少 年
既視感
風雅家的薯仔發源地
香港 Cosplayer 交流區...
梁望峰 不能說的情話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7-31 分類: 未分類

晚回家晚更新,今早要早起床工作很累(家中有冷氣機但還沒能裝)熱得睡不到

下午的時間還好的,看着隔壁的小男孩在砌高達,我很想他砌啊~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幫手的時候有個小我幾年的女生她居然叫我“姐姐”(雖然我常常幫她但之前的學生也叫我MISS

比我家的弟弟好多了,也想要個這樣乖的妹妹

可是還沒到重點,重點是我出糧了!中學生人生的一個工作一個月出糧最快樂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由現在開始每月一定要存錢,畢業後就能安心點0W0

 

晚上是最難~過的時分,我的媽跟親友在打麻將,我還給了少半部分的金錢她啦~她跟我說幸好贏回來,那一刻我很心痛

而且她遲遲不回家,我又悶在親友家的梳化上,睡不着但很累

我明明打算早點回家暑期作業!!!!!

唉,喜完再苦






訪客留言 (返回 walatol 的日誌)


amberpo 於 2010-07-31 11:14 PM 發表:
嗯...暑期作業...話說我還沒有買呢XD
還有 我家好小 所以能不能儘量不帶你家人來.../w\"
行走上會不便的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BOY1123 於 2010-07-31 11:21 AM 發表:
哈哈~恭喜出糧www

辛苦你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