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回家晚更新,今早要早起床工作很累(家中有冷氣機但還沒能裝)熱得睡不到
下午的時間還好的,看着隔壁的小男孩在砌高達,我很想他砌啊~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幫手的時候有個小我幾年的女生她居然叫我“姐姐”(雖然我常常幫她但之前的學生也叫我MISS
比我家的弟弟好多了,也想要個這樣乖的妹妹
可是還沒到重點,重點是我出糧了!中學生人生的一個工作一個月出糧最快樂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由現在開始每月一定要存錢,畢業後就能安心點0W0
晚上是最難~過的時分,我的媽跟親友在打麻將,我還給了少半部分的金錢她啦~她跟我說幸好贏回來,那一刻我很心痛
而且她遲遲不回家,我又悶在親友家的梳化上,睡不着但很累
我明明打算早點回家暑期作業!!!!!
唉,喜完再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