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天沒用很多時間來畫畫,而且發現自己起稿時超慢速
不過卻用很多時間來看漫畫,我絕對覺得看漫畫是會令自己畫技進步的,假若從前那間借漫畫店沒開也沒有現在的我
說起動漫節我沒有去,但討厭的是出版社留着新漫畫到動漫節開始才首賣
現在看到漫畫有作者的地址,我很想寄信給他們...
昨天去學畫時也發生很多事,對面的女生一直在學畫漫畫人物結構,我便忍不住在偷看偷聽啦
而且又是夜歸家了,之後看到以前真人化的TOUCH,原來我對棒球已經有一定的知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