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日記
任何事情我也會想辦法解決,唯獨懶惰的生活改不了

畫畫甚麼的我才不會放棄。
walatol
暱稱: 阿欣(castar)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久違記事
2010-08-14
2010-08-11
2010-08-10
2010-08-05
家教-
http://blog.qooza.hk/walatolj 愛日莉的插畫世界 粉記 反地心蘋果 NO GAME NO LIFE 小左 的圖文日誌 真的可怕: 【CWT*HK-香港場】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網站連結
Alre's blog
謎之章魚屋
comic world=cw
Ne-Yo Official Site
Rainbow Gala
So you think you can...
天航
台灣論壇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Forum
帝 国 少 年
既視感
風雅家的薯仔發源地
香港 Cosplayer 交流區...
梁望峰 不能說的情話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2010 年 8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01 分類: 未分類

近天沒用很多時間來畫畫,而且發現自己起稿時超慢速

不過卻用很多時間來看漫畫,我絕對覺得看漫畫是會令自己畫技進步的,假若從前那間借漫畫店沒開也沒有現在的我

說起動漫節我沒有去,但討厭的是出版社留着新漫畫到動漫節開始才首賣

現在看到漫畫有作者的地址,我很想寄信給他們...

昨天去學畫時也發生很多事,對面的女生一直在學畫漫畫人物結構,我便忍不住在偷看偷聽啦

而且又是夜歸家了,之後看到以前真人化的TOUCH,原來我對棒球已經有一定的知識呢






訪客留言 (返回 walatol 的日誌)


LBOY1123 於 2010-08-02 12:23 PM 發表:
欣欣~~~~~~~

偶忘了你說過你是在那裡學畫畫的@@?

能給偶介紹一下嗎? www

偶想去報名了ww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AZETTEKAW 於 2010-08-02 03:53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