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友的家,所很早起床,不過昨天的我基本上是通宵睡不了,唯有看旅遊雜誌看到累
去了幾個小時~就是在看漫畫、究研究研,總之有學到東西吧!總之現在便決心練電繪~
然後去了商務看到有PETER PAN的英文書,我還真的忍不住買這種富幻想力的故事書
再跟弟弟逛了很久商場/W\體力耗盡
發現彩虹的的空氣很差,不流通是缺氧~跟大埔相比真是差得遠,我還是比較愛住在大埔的生活
巴士真的很好睡呢
(留言明天再回啦,睡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