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日記
任何事情我也會想辦法解決,唯獨懶惰的生活改不了

畫畫甚麼的我才不會放棄。
walatol
暱稱: 阿欣(castar)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久違記事
2010-08-14
2010-08-11
2010-08-10
2010-08-05
家教-
http://blog.qooza.hk/walatolj 愛日莉的插畫世界 粉記 反地心蘋果 NO GAME NO LIFE 小左 的圖文日誌 真的可怕: 【CWT*HK-香港場】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網站連結
Alre's blog
謎之章魚屋
comic world=cw
Ne-Yo Official Site
Rainbow Gala
So you think you can...
天航
台灣論壇
同人空港
果果修羅場Forum
帝 国 少 年
既視感
風雅家的薯仔發源地
香港 Cosplayer 交流區...
梁望峰 不能說的情話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2010 年 8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8-0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了好友的家,所很早起床,不過昨天的我基本上是通宵睡不了,唯有看旅遊雜誌看到累

去了幾個小時~就是在看漫畫、究研究研,總之有學到東西吧!總之現在便決心練電繪~

然後去了商務看到有PETER PAN的英文書,我還真的忍不住買這種富幻想力的故事書

再跟弟弟逛了很久商場/W\體力耗盡

發現彩虹的的空氣很差,不流通是缺氧~跟大埔相比真是差得遠,我還是比較愛住在大埔的生活

巴士真的很好睡呢

(留言明天再回啦,睡眠模式)






訪客留言 (返回 walatol 的日誌)


GAZETTEKAW 於 2010-08-03 11:5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