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還是平凡地過著.想不到有什麼好寫了~只知道希望各位的留言可以長一起.當比個動力我打下去吧"今日很開心.明白了原來我並沒有失去什麼.最重要的原來我並沒有和佢散.3月25日的那天.我沒有和佢說一些"生日快樂".因為當天我去了澳門去看去世的爺爺.我希望可以在現在"和你說返一聲生日快樂.希望你並沒有忘記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