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結果玩了一成天的逗氣.很無奈.也很悶"雖然我不知道為何發生這樣的事.不過又不是很好玩.今日同阿爸吵了一大架"令我患上了一個無辜的罪名"搞到我忍了這麼耐的粗口一次過爆發出來.可是我又不想在老豆的面前說"話晒佢是我老豆.辛辛苦苦養這頭家.最後還是受著氣扮什麼也不知道"很快就要返學.可是每天都這麼悶地過著"但又不希望過得這麼快"今天看了一個很無奈的戲.但體會了一些很日常的道理.係咩道理"大家心中有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