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星淚+十
日子長久了.發覺和你的感情也不清楚了.很想知道和你是否還有感情.但清楚明白.並不想失去你.和你一起快樂的日子也特別多.可是"我很想還給你自由.和你一起的日子還是拿不回已往的快樂.現在只有的~是和你不清楚的關系
wanwanhaha
暱稱: 笨蛋卡爾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戀愛不再是二人的事了
2007-09-21
2007-04-11
2007-04-10
2007-04-09
文章分類
全部 (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
留言總數: 1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7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戀愛不再是二人的事了 分類: 未分類

 終於有心機在打日誌.之前我日日都好唔開心.因為....曾經我鍾意的人.失去了"這段感情都有3年了.不.....應該是4年了'我中一開始認識了她.一開始對她沒有什麼感覺.不久~我每天都一定會搵她傾計.她都好樂意同我傾訴..可是時間久了...這一輩子我都不可能在和她一起..這3年的時光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想聽到她的聲音.每天都想看清楚她的樣子.可是..我受了很大的傷害了..我不懂得如何去支撐自己的心..不懂得自己如何去理解這行為"但我終於發覺..我已經失去了她...每次看見她...總是有很多話想說出來.也有很多淚水想湧出...可是現在我都不會在傷心下去...因為我找到了我支撐的對象..雖然她只是我的好好好朋友..但我相信自己沒有識錯別人...不過為了她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這麼多時間....得到的只是付出的100分之一的回報(雖然只是少少的回報)但這回報令我腦海中深深地刻上...每天都只會哭...哭..哭...累了~就不再哭泣下去了...心跳停了-也會整個人停止...而心累了..當然對其他的感覺也會停止了=






訪客留言 (返回 wanwanhaha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