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心機在打日誌.之前我日日都好唔開心.因為....曾經我鍾意的人.失去了"這段感情都有3年了.不.....應該是4年了'我中一開始認識了她.一開始對她沒有什麼感覺.不久~我每天都一定會搵她傾計.她都好樂意同我傾訴..可是時間久了...這一輩子我都不可能在和她一起..這3年的時光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想聽到她的聲音.每天都想看清楚她的樣子.可是..我受了很大的傷害了..我不懂得如何去支撐自己的心..不懂得自己如何去理解這行為"但我終於發覺..我已經失去了她...每次看見她...總是有很多話想說出來.也有很多淚水想湧出...可是現在我都不會在傷心下去...因為我找到了我支撐的對象..雖然她只是我的好好好朋友..但我相信自己沒有識錯別人...不過為了她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這麼多時間....得到的只是付出的100分之一的回報(雖然只是少少的回報)但這回報令我腦海中深深地刻上...每天都只會哭...哭..哭...累了~就不再哭泣下去了...心跳停了-也會整個人停止...而心累了..當然對其他的感覺也會停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