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你我之間總有一點距離!!!!!!!!
好悶呀..得閒 就call我啦.....好好好好好悶悶悶悶悶呀呀呀呀呀!!!!!!!!!!!!!!!!!!!!!>.<
 
 
wendyice

暱稱: 傻女~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6-12-11
2006-12-08
2006-10-29
心理測驗
2006-10-27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理測驗

Q:整理房間的時候,你發現一個塵封已久的盒子裡,放了一疊初戀情人的情書 ,你想讓這些情書全部消失,你會用什麼方法呢?

A、直接扔到垃圾筒

B、每一封都撕成碎片再丟掉

C、用火燒掉

想知答案??留cm講比你知啦!!一定有答案呀!!

 







訪客留言 (返回 wendyice 的日誌)


小螢b*=] 於 2006-10-28 03:03 PM 發表:
__________'{B f0r ,b0y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B、每一封都撕成碎片再丟掉

B:你的個性有一點霸道、得理不饒人,在愛情方面,你對情人的態度也有這樣的傾向,尤其當兩個人有爭執的時候,你一定會堅持己見,如果對方不肯讓你,你就會和對方冷戰,直到對方跟你道歉為止。不過,如果兩人沒有吵架時,你很會對情人撒嬌,反應很極端。
Posted at 2006-10-28 04:41 PM   [ 編輯 ] [ 刪除 ]



梁子,, 於 2006-10-28 01:51 PM 發表:
留左cm,,

答案係咩,,''我揀左「C」

好想知道答案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C:你對於情人的要求非常苛刻,對方只要稍有不慎,就會被你罵得狗血淋頭,一點尊嚴都沒有,你愛自己比愛你的情人多,不會為對方著想,你是個有點自私的情人,如果不是非常愛你的人,可能和你相處沒幾天就逃之夭夭了。
Posted at 2006-10-28 01:5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wendyice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