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味過去的 珍惜擁有的 盼望未來的 〞
〝你要知道 人所擁有的 不只那麼少〞
wengsu
暱稱: 不得了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望德堂區
最新文章
稚嫩的過去,如果有如...
成長...吧
朋友
唉....難以開口
久違的感覺 在此刻......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摺來只是寄情於此 別想多了 我沒有對象 分類: 未分類

上學前一天 天氣便立即轉冷了

可能是天意吧 上天知道我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 故意在上學前把它搞冷了

謝謝你 我感受到

今天排完戲 已經7點多了 太陽下山了 天氣變得更冷

霧氣也顯得特別既重~我和天空的距離彷彿拉近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 "嗄~~" 看著口中的熱氣迅間變成白霧~很興奮呢~

我不想坐車回家 這是我第一步踏出校門時所想的~

對~天氣很冷~為什麼我不坐車 要走路回家呢?

我也不清楚什麼時候喜歡這樣整自己~

可能習慣自己一個吧 現在已經喜歡自己一個人了

自己一個買吃的 自己一個做運動 自己一個回家

我獨自在冷清清的街道上行走 腳步聲清昕聽得見呢

" 呀 好舒服呀~~嗄~" 我對著沒有星星的天空說

如果現在問我想拍拖嗎? 想有一個女朋友嗎?

我會答他 / 她 我好想~我好想好想 想到不得了

可是 這東西一定要擁有嗎?

可能我身邊有男女朋友的朋友 這一陣子都是搞大件事 都走來我的懷抱中(哈哈)

對 我是一個容易寂寞的人 而且害怕 害怕到不得了

我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 更喜歡被人需要的感覺






訪客留言 (返回 wengsu 的日誌)


sweet321 於 2011-02-20 02:56 PM 發表:
咁凍都中意ge?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780910 於 2011-02-16 10:20 PM 發表:
認清了自己很好 . 加油! 你會快樂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