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前一天 天氣便立即轉冷了
可能是天意吧 上天知道我喜歡這種冷冷的天氣 故意在上學前把它搞冷了
謝謝你 我感受到
今天排完戲 已經7點多了 太陽下山了 天氣變得更冷
霧氣也顯得特別既重~我和天空的距離彷彿拉近了~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 "嗄~~" 看著口中的熱氣迅間變成白霧~很興奮呢~
我不想坐車回家 這是我第一步踏出校門時所想的~
對~天氣很冷~為什麼我不坐車 要走路回家呢?
我也不清楚什麼時候喜歡這樣整自己~
可能習慣自己一個吧 現在已經喜歡自己一個人了
自己一個買吃的 自己一個做運動 自己一個回家
我獨自在冷清清的街道上行走 腳步聲清昕聽得見呢
" 呀 好舒服呀~~嗄~" 我對著沒有星星的天空說
如果現在問我想拍拖嗎? 想有一個女朋友嗎?
我會答他 / 她 我好想~我好想好想 想到不得了
可是 這東西一定要擁有嗎?
可能我身邊有男女朋友的朋友 這一陣子都是搞大件事 都走來我的懷抱中(哈哈)
對 我是一個容易寂寞的人 而且害怕 害怕到不得了
我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 更喜歡被人需要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