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年前的自己根本想不到,倆年後的今天會和一個香港人同住一個學校宿舍。 但唯一肯定的是,倆年年的我,依舊熱愛倆個好兄弟和魔獸。 還記得那些年,為了增加相處時間,不惜換上第二天上學的校服,到他家里睡;還記得那些年學飲酒,每個周天都相約南環湖對月,舉杯,當歌;還記得那些年,當其中一方有感情缺失,立即就會陪伴左右,互相激勵;還記得這段日子,大家都不忘想念對方,這就是我一直珍惜的友誼,珍惜的他們。 說好的最後一個結婚的,要請另外倆個人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