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真的是大件事~因為 在每一個人身上 或多或少都發生了點變化~
我也不例如 不過我沒有他 / 她們那麼的幸運和幸福~
我只是變得沉寂而已
世界在天災~就連小小的澳門 都發生了不少人為的現象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那位朋友突然說我變了~
說我說話的態度和感覺大不同以前~
我說呀 我沒有變~ 只是 你不曾明白我 不曾看過我這樣的一面而已
我這個人呀 開心不開心都容易地表露在面上~
所以今天很多朋友走過來跟我說
怎麼啦? 你不開心了?怎麼不開心啦~?
對~我就是想跟全世界說~我真的不開心了
要有理由嗎? 我覺得沒必要
我就是那麼的野蠻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想別人的感受 可是自己呢?
似乎遺忘了
所以我要撤野~ 我被別人看看我不理人別人感受的時候係多麼的不可理會
對不起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