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是一個奇怪的日子
有一對情侶又吵架了..
製造了一個單獨的機會 好讓我和她 聊聊天
她隨意的問我一個問題 我隨意的答
然後又問了一個相同的問題 但對象就改變了
可是我並沒有退卻 更加肯定的答
會 ! 就算係 我都會 !
第二次呢~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的每一個中午 可能都見不到她的影子
我肯定的說 是一件好事 對我來說 更值得慶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