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派了中英phy....
英文~未派那份快到暈的eng listening....未見紅字..呼
phy..肥了....傷心環繞了一個上午....唉.......... 我不求單科高分..只求都平平安安穩穩定定都合格就好啊.....真的..真的只是不想見紅而已.......只要不掛 就有信心討回來
派卷時冼爸爸 "施譽恆你無理由考得咁差架wo" oops...曾幾何時原來我在冼爸爸心中原來是個乖好學生''
中文~實用文 感動..終於勉強回到7字頭了呢 (69.5'') 接卷見到0.5心中還真"咯登"一聲 手一抖心想完蛋了錯別字....還好還好 翻開看原來是我半繁半簡出了個混合體 虛驚一場 呵呵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