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不行了嗎.......今早收到試卷真的有點反胃想嘔.. 考試考到想嘔....看怕我也是第一個了吧 =P
完全沒有心機做卷...hea著慢慢寫 也虧得bio這試卷短多了就24頁紙 讓我順利做完 有人早45分鐘就做完..oops
真的超累...每天三小時.......還好明天考完閱讀理解就暫告一段落....
唉...真的不想再對著試卷...已經不是懂不懂會不會做的問題了...只是不想做......很單純的厭倦......saturated.......
今天chem~做不完'' 不過很多人都做不完..卷子有點長
我剛開始還以為三小時很多..在慢慢練字的說...唉....指頭又開始疼了
還有明天 加油 ><
ps: 哀傷與人分擔 哀傷會減半 快樂與人分享 快樂將翻倍
不要不高興啦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世上不可能一直有光 生活也不可能永遠美好
有時候生活上有一些小誤會不如意是免不了的
生氣和傷心可以理解 但怒氣不要過夜 傷心不能說藏起來哦 \U/
即使當時感受再強烈 也終究只是長長生命裡的一小部分
不值得因此而鬱在心裡影響自己呢 =]
唉...gravitation實在是......
罷了罷了...phy是越溫心裡越沒底....
終究還是得掛.....
真是~AL跟CE的phy根本就是兩回事嘛..嗚 有種被騙上當的感覺 CE的phy很簡單的說....
反倒是chem原來也可以這麼可愛 (感嘆ing)
bio要溫的東西也不少~不知道會出些什麼樣的題目 要快點熟悉AL的考法呢 不能滿江紅''
eng listening~AL果然是不一樣..快到.....也不能說是太難 就是太快 寫字速度完全跟不上 應該也就黃文浩那種怪胎能寫得及
後來基本是在腦裡記著 撐完一個section然後回頭寫......看來還真危危乎 XD
確實是時候練練字速lu~
手指開始疼起來了..紅腫 太久沒有寫這麼多字了...每天不停的寫啊寫.......開始體會作家的辛勞 也明白為什麼現在作家都寧用電腦打稿
單就今天而論...實用文1200+ 加上 35+*(27+15)=1470+
半天的考試居然就吐出了兩千多...也難怪手指疼痛難耐......還好明天就英文聆聽 要寫的東西相對較少 也慶幸之後就是假期能讓指頭有兩天休息
今天又睡了整個下午 @@'' 考試委實不輕鬆啊 看來phy chem bio要吃鴨蛋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