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zhiliaoya
yixueweishiyihunweiyue
duoluoyushenyuandelinhunkewangjiushu
willie96054
暱稱: 傲霜寧.尼古拉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4-08-06
2012-05-21
2012-04-15
2012-03-16
2012-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4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3
留言總數: 18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00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1-16 分類: 未分類

  唉.....真不行了嗎.......今早收到試卷真的有點反胃想嘔.. 考試考到想嘔....看怕我也是第一個了吧 =P

完全沒有心機做卷...hea著慢慢寫 也虧得bio這試卷短多了就24頁紙 讓我順利做完 有人早45分鐘就做完..oops

真的超累...每天三小時.......還好明天考完閱讀理解就暫告一段落....

唉...真的不想再對著試卷...已經不是懂不懂會不會做的問題了...只是不想做......很單純的厭倦......saturated.......



2008 年 1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1-1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chem~做不完'' 不過很多人都做不完..卷子有點長

我剛開始還以為三小時很多..在慢慢練字的說...唉....指頭又開始疼了

還有明天 加油 ><

 

ps:  哀傷與人分擔 哀傷會減半 快樂與人分享 快樂將翻倍  

不要不高興啦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世上不可能一直有光  生活也不可能永遠美好 

有時候生活上有一些小誤會不如意是免不了的

生氣和傷心可以理解 但怒氣不要過夜 傷心不能說藏起來哦  \U/

即使當時感受再強烈 也終究只是長長生命裡的一小部分

不值得因此而鬱在心裡影響自己呢 =]



2008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01-13 分類: 未分類

  唉...gravitation實在是......

罷了罷了...phy是越溫心裡越沒底....

終究還是得掛.....

 

真是~AL跟CE的phy根本就是兩回事嘛..嗚 有種被騙上當的感覺 CE的phy很簡單的說....

反倒是chem原來也可以這麼可愛 (感嘆ing)

 

bio要溫的東西也不少~不知道會出些什麼樣的題目 要快點熟悉AL的考法呢 不能滿江紅''



2008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1-11 分類: 未分類

  eng listening~AL果然是不一樣..快到.....也不能說是太難 就是太快 寫字速度完全跟不上 應該也就黃文浩那種怪胎能寫得及

後來基本是在腦裡記著 撐完一個section然後回頭寫......看來還真危危乎 XD 

確實是時候練練字速lu~



2008 年 1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1-10 分類: 未分類

  手指開始疼起來了..紅腫 太久沒有寫這麼多字了...每天不停的寫啊寫.......開始體會作家的辛勞 也明白為什麼現在作家都寧用電腦打稿

單就今天而論...實用文1200+ 加上 35+*(27+15)=1470+

半天的考試居然就吐出了兩千多...也難怪手指疼痛難耐......還好明天就英文聆聽 要寫的東西相對較少 也慶幸之後就是假期能讓指頭有兩天休息

今天又睡了整個下午 @@'' 考試委實不輕鬆啊 看來phy chem bio要吃鴨蛋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