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如那肥皂泡...!!
因為喜歡而喜歡
缺少靈魂的軀殼,活著依舊是個缺陷
看著他背影,始終都很孤單…
wingluckwing
暱稱: 布丁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9-09-26
學生相新鮮出爐..
放左暑假差唔多6日啦....
改歌+個人感想
林林又有emil比我啦
文章分類
全部 (98)
E-MAIL與朋友的信 (2)
小品 (8)
生病的日子 (1)
其他 (6)
重要日子 (6)
推介^^ (6)
惡搞 (1)
普通日記 (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W.C.的bLoG
我的相簿
鬼K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星座イラストパターン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My japanese name is 石丸 Ishimaru (round stone) 明日香 Asuka (fragrance of the bright day).
Take your real japanese name generator! today!
Created with Rum and Monkey's Name Generator Generator.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0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學校旅行日-Ocean Park海洋公園一日遊 分類: 重要日子

 

 

 

今日係去Ocean Park的日子,

雖然很開心,但是一回到學校,大家的衣著都很美,令我有點兒那個!!!因為我...唉,不要提了。

回到學校,過了很久才開車子...但大家在車上拿出PSP/nds玩...

我個人認為,要是學校旅行日,何不與同學好好玩個一番,比一起玩遊戲機好多了(就算是連線玩)

大家都是小圈子的玩,根本沒有團體活動的意義...''

可惜,可惜!@@

我們到了海洋公園的偏門,不可坐cable car....要下山才可以...

不過只要可以坐一下就好了!哈!

我本身與w.c.玩的,因為塋塋同其其不玩機動遊戲,所以只有我倆,我們想快點上去玩,

因為之後可能會有很多人,誰知就遇上了elfe和maggie曹曹了!於是便一起去玩! 

我們4人坐上電動扶梯,先去玩急流天地,看似很好玩,

但實際上,只是...我們4人開開心心坐上小船兒,過了起碼2mins,到了最後沖下去,我坐第3個位,都很濕,一看比所以人都濕,

因為我著的衣服關係,玩這個game只是沖下去那一下子離心力很大,之後/前就沒有什麼了!

我們又玩了跳樓機,很快就下來了,我本身以為會玩很長,原來大約1.5min就玩完了....''TAT

而且只有1-2下離心力大...

又玩了2次過山車,雖然悶,但是會把你的頭左右撞...''我已經可以令自己不太撞了,哈,

我坐了中間,又坐了最後(最頭常給人坐了...''唉)原來坐最後也很好玩,當過山車360度轉時可以看到前面所有人,

比看不到人好多了

但我叫的時間發現自己的口角濕了(請不要笑我..'')

我流口水了,因為叫我時候...不過放心好了,我馬上擦乾淨...''信我!!

而越礦飛車基本上與過山車差不多,但好玩多了,因為它有3次又上又下,離心力超大,呵呵!!

翻天飛鷹就蠻無聊的'' 離心力只有一點點...''

玩沖天搖擺船( 海盜船)時,遇到了kmc和kenkan一等人,排了一會隊,

原來我們會玩同一次,他們竟然坐倒數2排..身為男生都不大膽..真是的..而我和elfe就坐最後一排,

而maggie同w.c坐倒數2排,當去到最高點,我和elfe大叫:「啊曹(maggie),我愛你,你知ga!」

因為「xxx,我愛你,你知ga!」這句是kmc經常說的口頭名言。哈哈,

可惜只有我和elfe聽到,kmc(坐對面)和maggie+w.c都聽不到...喔!

我們花了大多時間在山上,大約1:30左右才回到山下,

在坐纜車時,我們一直談論著如果纜車掉了,那我們會怎麼掉下去,掉下去要關好窗之類的話題...

回到山下,就去兒童王國玩了兒童機動城的遊戲,本來想玩兒童版跳樓機,只有約2米...''

但那個工作人員說,一次只可坐一個大人,還要坐中間..''所以就轉玩兒童版摩天輪..''

誰知看到我校同級的男生竟然去玩那個兒童版跳樓機,於是我們....

幫他們拍照和向他揮手>.<哈哈哈!!

最後,集合時,平平和yoshi都不見人,原來還在等排隊坐纜車回到山下...''

令我們4時多才能去,還要她們是不在車,要坐其他老師帶隊的車子走...''

上了車,卻見kenkan不見了,miss sum問他去了那?(打他電話問)

男同學都說,他等啊「so」(老婆)←希望你明白我打什麼吧(因為他喜歡平平,所以留下來等她)

但他最後都要回到車上,我問他是不是等平平,他沒有回應我...那..?''

在車上,我和w.c訓不到覺覺,於是開始談動漫!!開心ing

回家買了m記吃,又手「行」,抽了2張yes卡,竟然抽中棒棒的卡(膠卡) 更開心!!

今天應該就完結了,我打完這篇東東了吧?很累喔!!要命!要看相嗎>

但拍照的w.c和elfe都未回家開msn,沒有相看嚕!

下次我更新再up吧(可能..'')

 

 

發表時間:2007-12-07 07: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luckw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