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說一聲:「我病了!」我自從尋日去完ocean park之後,再吃了M記,我就開始不舒服了,頭也有點痛!
不過今天回家後我訓完覺覺之後就好了點!快好了!
不過今天因有舞蹈排練,又病倒了,所以都蠻慘的,每個動作都做得不好看!唉..
原來林燕都病了,好像還比我嚴重的似...''
幸好還有明天!!而且功課不多..喔\!!但星期一不可還是這樣的,因為上課一定聽不到書的了!!
我平時很少會病倒,大多是我哥才會病,
我一年大約只病一次左右,不多!而且平時身體很強壯,今年昃第2次病倒了...唉..''
我有沒有說過,我不能吃藥丸?
我不能吃我,因為我吃不到..不敢,所以常叫Docter開藥水給我..
我是不是很沒用呢..?orz
今天看了驅魔少年DGM最新一話,今話竟然只是說了利鳴想去幫科學班的人,
想把INNOCENT強行放入身體,但她哥哥不行..'
雖然都好看,但我比較其望看主角嘛..''>.<(苦笑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