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如那肥皂泡...!!
因為喜歡而喜歡
缺少靈魂的軀殼,活著依舊是個缺陷
看著他背影,始終都很孤單…
wingluckwing
暱稱: 布丁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18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26
學生相新鮮出爐..
放左暑假差唔多6日啦....
改歌+個人感想
林林又有emil比我啦
文章分類
全部 (98)
E-MAIL與朋友的信 (2)
小品 (8)
生病的日子 (1)
其他 (6)
重要日子 (6)
推介^^ (6)
惡搞 (1)
普通日記 (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W.C.的bLoG
我的相簿
鬼K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星座イラストパターン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My japanese name is 石丸 Ishimaru (round stone) 明日香 Asuka (fragrance of the bright day).
Take your real japanese name generator! today!
Created with Rum and Monkey's Name Generator Generator.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0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病了! 分類: 生病的日子

 

 

 

跟各位說一聲:「我病了!」我自從尋日去完ocean park之後,再吃了M記,我就開始不舒服了,頭也有點痛!

不過今天回家後我訓完覺覺之後就好了點!快好了!

不過今天因有舞蹈排練,又病倒了,所以都蠻慘的,每個動作都做得不好看!唉..

原來林燕都病了,好像還比我嚴重的似...''

幸好還有明天!!而且功課不多..喔\!!但星期一不可還是這樣的,因為上課一定聽不到書的了!!

我平時很少會病倒,大多是我哥才會病,

我一年大約只病一次左右,不多!而且平時身體很強壯,今年昃第2次病倒了...唉..''

我有沒有說過,我不能吃藥丸?

我不能吃我,因為我吃不到..不敢,所以常叫Docter開藥水給我..

我是不是很沒用呢..?orz

今天看了驅魔少年DGM最新一話,今話竟然只是說了利鳴想去幫科學班的人,

想把INNOCENT強行放入身體,但她哥哥不行..'

雖然都好看,但我比較其望看主角嘛..''>.<(苦笑中)

 

 

發表時間:2007-12-09 01:2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luckw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