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
| 推介歌曲─右邊(楊丞琳) |
分類: 推介^^ |
今日想向大家推介一首歌
楊丞琳─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隨時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你一定 看得見)*
總在 埋怨過你的 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諒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REPEAT*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REPEAT(*)
雖然這首歌出了好一陣子,
但我最近DL左歌詞版,又感動了ORZ
其中一句─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你和我之間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愛少的可憐。
明明牽著手,但係佢用的係右手,同心距離太遠...總覺得你同佢的愛太少了..''
太太太感動了..ORT
而且想伸出右手,想陪著你向前走,感受你的愛....太棒了!!!!!
希望大家會去聽一下
P.S.有機會的話想放這首歌做背景音樂^^
|
| 發表時間:2008-02-19 08: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