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如那肥皂泡...!!
因為喜歡而喜歡
缺少靈魂的軀殼,活著依舊是個缺陷
看著他背影,始終都很孤單…
wingluckwing
暱稱: 布丁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26
學生相新鮮出爐..
放左暑假差唔多6日啦....
改歌+個人感想
林林又有emil比我啦
文章分類
全部 (98)
E-MAIL與朋友的信 (2)
小品 (8)
生病的日子 (1)
其他 (6)
重要日子 (6)
推介^^ (6)
惡搞 (1)
普通日記 (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W.C.的bLoG
我的相簿
鬼K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星座イラストパターン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My japanese name is 石丸 Ishimaru (round stone) 明日香 Asuka (fragrance of the bright day).
Take your real japanese name generator! today!
Created with Rum and Monkey's Name Generator Generator.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01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推介歌曲─右邊(楊丞琳) 分類: 推介^^

 

 

 

今日想向大家推介一首歌

楊丞琳─左邊

總是 忍不住寂寞掉下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隨時都可能 被陰霾收回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你一定 看得見)*

總在 埋怨過你的 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向疏遠的你乞求一點體諒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誰也不能回

REPEAT*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REPEAT(*)


雖然這首歌出了好一陣子,

但我最近DL左歌詞版,又感動了ORZ

其中一句─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你和我之間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愛少的可憐。

明明牽著手,但係佢用的係右手,同心距離太遠...總覺得你同佢的愛太少了..''

太太太感動了..ORT

而且想伸出右手,想陪著你向前走,感受你的愛....太棒了!!!!!

希望大家會去聽一下

 

P.S.有機會的話想放這首歌做背景音樂^^


 

發表時間:2008-02-19 08: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luckwing 的日誌)


lamyanwing 於 2008-02-19 11:49 PM 發表:
我都覺得呢首歌好好聽
cm for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hahahihi 於 2008-02-19 08:54 PM 發表:
我是來留cm的,,,
得閒要回禮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