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如那肥皂泡...!!
因為喜歡而喜歡
缺少靈魂的軀殼,活著依舊是個缺陷
看著他背影,始終都很孤單…
wingluckwing
暱稱: 布丁熊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9-26
學生相新鮮出爐..
放左暑假差唔多6日啦....
改歌+個人感想
林林又有emil比我啦
文章分類
全部 (98)
E-MAIL與朋友的信 (2)
小品 (8)
生病的日子 (1)
其他 (6)
重要日子 (6)
推介^^ (6)
惡搞 (1)
普通日記 (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W.C.的bLoG
我的相簿
鬼K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星座イラストパターン
★ブログにスパイス★
ブログパーツなら-blogwasabi-

My japanese name is 石丸 Ishimaru (round stone) 明日香 Asuka (fragrance of the bright day).
Take your real japanese name generator! today!
Created with Rum and Monkey's Name Generator Generator.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8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0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與U.S.A朋友的E-MAIL 分類: E-MAIL與朋友的信

 

 心血來潮把我和在U.S.A朋友的E-MAIL公開了

她是在小學升中學時到美國讀書的,

現在我和她還有打電話咎通E-MAIL的..

下面的是她sd給我的

上面的是我回她的^b^

(希望她看不到我的blog @w@)

 


  看到你e-mail的標題,我還以為是什麼古古怪怪的e-mail來的??(誰在怪叫..''=口=)
呵呵,你不能打電話給我不是一個問題,不要緊的^v^
  最近迷上了不織布蛋糕,我做了好幾個喔,自己在附件開來看看吧!有一點你可能
會問,為什麼不給你打英文?因為我英文成績差嘛,你就當做中文練習吧...^3^這星
期我學校放了復活節假期,所以我天天都在家中喔,每天不是吃,就是sleep..zzZ有時
真覺得放假是很無聊的事,但不知為何在一般上課日子卻又很想放假...(←心理有問
題)唉@W@
  你知道誰是rainie楊丞琳嗎?她是台灣歌手,在你去U.S.A之前就出道了,我現在就迷
上了她。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在附件也放了數隻她的歌,你聽聽吧!(留意歌詞,歌詞
很吸引)你也可到Foxy那兒找她的歌!!
  唔,今年中三 5班中會有一班不能再讀了,由本來的5班變為4班,雖然這是一些不太
好的事,但因為我一定可以算上中四,不太擔心,而且E班有我不喜歡的人,如果能在這
次的升班考試中令她們在我眼前消失就好了,這種心態不好,但若果你討厭的人不見了,
自己的心也比較好過!!!^V^
  很想自己可以瘦下來,已經瘦了一點點,但不夠。現在我是156,放假又就令我胖一點
了......ORZ
  今次就這打到這吧,我的手累了!!要回我喔!!^V^

 

Hello Wing !!
      First I want to say sorry  OZm , because I haven't call fot such a long time
( about 3 months??!!I think O.o) Yet, the reason that I didn't call is not only I'm lazy
(maybe a litttttleee bittt he!he!) If I'm lazy I would even send you e-mail all right!!
OK! Go back to the main idea --the main reason is Taa!--my uncle doesn't buy the phone
card anymore, since one month ago. You know in U.S. We need phone card to call people who are far far far farrrrr.....
AWAY! I will call you back as soon as my uncle buy a phone card !!!! I P mis*(promis)!^ O ^ 
Anyway I got to sa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even through it is kind of late.  )(O.S.- It is so so late !!!)
And
For Now
Happy Easter !!!( late for two days Ha!)
Have fun!!!!!!
 
Hope you understand what am I tapping .
                                                                                                             Ching Lam Ko( Remember who am I?!)
發表時間:2008-03-25 07:0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luckw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