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把我和在U.S.A朋友的E-MAIL公開了
她是在小學升中學時到美國讀書的,
現在我和她還有打電話咎通E-MAIL的..
下面的是她sd給我的
上面的是我回她的^b^
(希望她看不到我的blog @w@)
看到你e-mail的標題,我還以為是什麼古古怪怪的e-mail來的??(誰在怪叫..''=口=)
呵呵,你不能打電話給我不是一個問題,不要緊的^v^
最近迷上了不織布蛋糕,我做了好幾個喔,自己在附件開來看看吧!有一點你可能
會問,為什麼不給你打英文?因為我英文成績差嘛,你就當做中文練習吧...^3^這星
期我學校放了復活節假期,所以我天天都在家中喔,每天不是吃,就是sleep..zzZ有時
真覺得放假是很無聊的事,但不知為何在一般上課日子卻又很想放假...(←心理有問
題)唉@W@
你知道誰是rainie楊丞琳嗎?她是台灣歌手,在你去U.S.A之前就出道了,我現在就迷
上了她。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在附件也放了數隻她的歌,你聽聽吧!(留意歌詞,歌詞
很吸引)你也可到Foxy那兒找她的歌!!
唔,今年中三 5班中會有一班不能再讀了,由本來的5班變為4班,雖然這是一些不太
好的事,但因為我一定可以算上中四,不太擔心,而且E班有我不喜歡的人,如果能在這
次的升班考試中令她們在我眼前消失就好了,這種心態不好,但若果你討厭的人不見了,
自己的心也比較好過!!!^V^
很想自己可以瘦下來,已經瘦了一點點,但不夠。現在我是156,放假又就令我胖一點
了......ORZ
今次就這打到這吧,我的手累了!!要回我喔!!^V^
Hello Wing !!
First I want to say sorry OZm , because I haven't call fot such a long time
( about 3 months??!!I think O.o) Yet, the reason that I didn't call is not only I'm lazy
(maybe a litttttleee bittt he!he!  ) If I'm lazy I would even send you e-mail all right!! 
OK! Go back to the main idea --the main reason is Taa!--my uncle doesn't buy the phone
card anymore, since one month ago.  You know in U.S. We need phone card to call people who are far far far farrrrr.....
AWAY! I will call you back as soon as my uncle buy a phone card !!!! I P mis*(promis)!^ O ^
Anyway I got to say -
Happy Chinese New Year!!(even through it is kind of late.  )(O.S.- It is so so late !!!)
And
For Now
Happy Easter !!!( late for two days Ha!)
Have fun!!!!!!
Hope you understand what am I tapping . 
Ching Lam Ko( Remember who am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