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樑生日快樂
(雖然他會看到這篇日記的機會微乎其微,還是好想說..-V-'')
好少可以咁早玩緊電腦
哈哈哈哈 =V='''
八點鐘已經起左身
有得睇惡吻
返去影完相同埋搞埋CHECK卷D東東
JOYCE說了時機成熟的話 ^^
冤家又說了能說的秘密
很開心呀
可以同其他人分享心事... -V-
很喜歡被人信任的感覺..
放心啦...我很口密的 *V*
呵呵呵
這是對於別人的秘密的說..對於自己的我無咩所謂.. =V=
SALLY病病的樣子..
快D好返呀... ^^
雙子塔是一個單位..哈哈
經過昨天之後
我有點累
是那種一次過接受了很多事情的累
精神上開始有疲憊的感覺
已經有一次機會
還是這樣的話那就算了吧
我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
昨天流下的淚水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中六當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P.S. YEAH...終於有得睇不能說的秘密啦...
等左我N咁耐..衰冤家!! >﹏<
P.P.S. QOOZA終於有SUBSCRIPTIONS..呵 *V*
岩我呢D懶人..XD
P.P.P.S. 終於有終極一家睇啦..好野...-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