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悠閒
沒有想出去玩的意欲
就這樣子頹一下也蠻不錯的
翻睇惡作劇之吻
還是有種感動的感覺
喜歡湘琴(依晨呀...)的執著
HAPPY ENDING -V-''
我想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會有這般堅持吧
早就放棄了
看到TOMMY的日記的一篇文章
我覺得蠻有意思
說得很對嘛..
這段..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服務生很不客氣,桌上還爬著蟑
螂,你會因為它很方便,因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光臨嗎?
應該不會吧。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啊?
如果你是個美食家,必然覺得這種愚行不可原諒。不過,讓我們換個角度來想,就會明白,
自己或許做過類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另一半:品性不端,三心
兩意,不負責任,既讓自己虛耗青春,付出許多代價,又總不能遵守承諾,明知道在一起
沒什麼太好的結局,未來不會比現在更幸福,恨已經比愛還多,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還
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爛餐廳一
樣?」
戀愛中的人大概是盲目的啦
回想的時候才會發覺自己的不理智
抽身是太困難的事..
已經習慣了,適應了..
於是不斷的讓步
忍受著自己討厭的事
終有一天會發覺已經超越了自己的底線
就不會再忍受下去
當你再也擠不出一滴眼淚
心情平靜得太可憐的時候
你就再也不會生氣
那就是該放棄的時候吧
P.S.惡吻D劇照好搞笑...




超可愛呀依晨
呵呵..-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