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白日夢女孩
暱稱: " -`' WING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這兩天很悠閒

沒有想出去玩的意欲

就這樣子頹一下也蠻不錯的

翻睇惡作劇之吻

還是有種感動的感覺

喜歡湘琴(依晨呀...)的執著

HAPPY ENDING  -V-''

我想現實生活中沒有人會有這般堅持吧

早就放棄了

看到TOMMY的日記的一篇文章

我覺得蠻有意思

說得很對嘛..

這段..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服務生很不客氣,桌上還爬著蟑
   螂,你會因為它很方便,因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光臨嗎?

   應該不會吧。你一定會說,這是什麼爛問題,誰那麼笨,花錢買罪受啊?
   如果你是個美食家,必然覺得這種愚行不可原諒。不過,讓我們換個角度來想,就會明白,
   自己或許做過類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另一半:品性不端,三心
   兩意,不負責任,既讓自己虛耗青春,付出許多代價,又總不能遵守承諾,明知道在一起
   沒什麼太好的結局,未來不會比現在更幸福,恨已經比愛還多,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還
   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爛餐廳一
   樣?」

戀愛中的人大概是盲目的啦

回想的時候才會發覺自己的不理智

抽身是太困難的事..

已經習慣了,適應了..

於是不斷的讓步

忍受著自己討厭的事

終有一天會發覺已經超越了自己的底線

就不會再忍受下去

當你再也擠不出一滴眼淚

心情平靜得太可憐的時候

你就再也不會生氣

那就是該放棄的時候吧

P.S.惡吻D劇照好搞笑...

超可愛呀依晨

呵呵..-V-


刊登時間: 2007-07-18 12:37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61 | 262 | 263 | 264 | 265 | 266 | 267 | 268 | 269 | 270 | ... | 41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