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就像氣候般 不妥善處理 變得很反常
我知道這個時候是應該笑卻笑不出 哭卻哭不出的那種怪
持續了好幾次卻讓我好鼻酸
我堅持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其實我沒有試過被說我很重要 成為其他人的"你"
其實我不是怕麻煩不想回答
我只不過是很討厭 很討厭我的作用就只有學業上
你知道我對於某人曾多番說不要再答不要再想的時候
我根本得不到正視 就只有繼續的問
不是問我的心情 而是問問題的答案
是的 就在這個題目之前我才存在 過後就不存在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無人問津
那種很明顯是因為問問題才找我的感覺
還要是很不環保的用完即棄
所以我沒有資格怨什麼 只是我很想悍衛我的感受
因為我不知那天 又會比朋友重要的東西
當我覺得你重要的時候 又會被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