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大風 吹走了我的勇氣
其實 我真的很怕打風
但昨晚 我的「朋友」中
知道我怕的 不回覆
會回覆的 我沒有勇氣說我怕
唯一會回覆我會敢說的 並作為唯一的男生
我想 我說了什麼 也只會得到一個「唉」
我從來不都被理會 除了當聆聽者的時候
就這樣一個人在被子裡雙手掩耳
沒睡過
我再沒力站起來了
由我 刻意選擇 你 去當我忘記的過渡期
我以為 要 逼 的
但 原來 卻令我 不斷瘋狂的 等
把禮物送走 就什麼也送走好了
是怎麼樣的力量 讓井底蛙爬出井
我也不知道 這是感覺 還是自我振作後逼自己的感覺
那種聽到人說你 會暗自高興 然後張開耳朵去偷聽的感覺
可以逼得出來嗎
我只是知道我好努力 逼自己好起來
這幾天得到的幾個定論
一 應該好好相信心中的那個人
他/她怎麼做 都不是有意傷害你 都不是有心的
二 要等一個日夜顛倒的人
應該學習不睡覺
你叫我早點睡別緊張
我不是睡不著 我只是在等你
其實我好像到了臨界點 受了很多刺激
我說過要用另一個傷口去忘記另一個傷口
我知道你的加油 努力只不過是你的客套說話
但我真的在等你 讓我 暫時忘記我的辛苦
逼自己裝開心
你卻要冷冷淡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