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人
連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包袱
不應該~
算了算了
這麼多年已習慣不再投訴了
無謂再為一棵小小的重燃情苗而自討苦吃 自找傷疤
要計算 要比較 根本就扭曲了友情的本義
反正我當年也沒想過有回報
第二千四百四十六日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已經很滿足
這麼多年 還是很愛你
你的聲音你的逆 話你的思維 依然沒有改變
小時候覺得追星很幼稚
長大後才發覺
被這樣的一種聲音包圍
是很幸福的事
情不自禁
就是明明叫自己不要信什麼承諾
然後會暗自竊想
我肯定 每個人生的不同階段 總會遇上不同的「好人」
那種好人是標準的好人
上課時乖乖的 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對父母孝順 是好孩子
樂於助人高朋滿坐的 是好同學好朋友
這種格式化的好 我從小已知道自己不是屬於好學生 好朋友 好孩子的一範
亦沒有希望自己成為那一種
日子過去 我亦終於明白為你心軟的人一定不會是壞人
當我越來越自卑 人就會越來越好
但我越好 就會越沒有信心